close

買手機的第一件事就是為他添購新衣阿❤️

加上我又是一個重度手機摔地者,本人最引以為傲的花式技巧就是從包包裡拿出東西的同時順勢帶出(?)手機,然後再一掌讓他重力加速度擊地(其實我只是想要拿個錢包,但手機不知為何就是硬要對條條,本來想說那只好來個劉大尉帥氣接住她(如圖),只是不知為何,營救不成反而還賞了她重重一掌🙈🙈🙈

Image result for 劉大尉 接手機

本來已經想好就買犀牛盾,

畢竟手機能在我三不五時就化骨綿掌摧殘下,還健朗的活兩年直到進水才真的壽終正寢,犀牛盾功不可沒阿~~~

就在我要下標的那一剎那,春桃傳來了一個看起來超厲害的東西!!!!

一樣防摔、看起來很美,重點是還有個超威反重力功能的手機殼!!!

標榜-微奈米的吸附設計,可以好好的吸附在玻璃,金屬,鏡子,平滑桌面。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微奈米的吸附設計,但這就跟超能力一樣,不用知道原理只要真的厲害就好~(腦波弱的特徵

 

快速下標後,等了一會兒才到貨。

至於一會兒是多久我沒有細算,

只記得那陣子騷擾春桃騷擾的很勤,

因為是她下標的XD

購買證明如下

 

收到打開後本人確實很美~~~~

我買的是灰白大理石拼接花磚,

再來是柚柚買的with you甜美幾何三角大理石,

也是美美的,但略輸我的一籌!(自己在說

    

還有一個Louvre超美幾何三角大理石是春桃的,

其實就是柚柚那款的灰藍版~

確認外表後,

再來就是要一窺微奈米吸附功能的真面目了,

所謂的微奈米呢其實就是有點黏黏的背面!(被我講得超弱XD

然後我的殼摸起來觸感是小黏,但柚柚的是大黏!

馬上把手機黏到鏡子上試驗!

很棒!!!!!!真的黏得住!!!!

小黏算什麼~為了成就偉大的反重力,這點犧牲是必要的!!

但柚柚的大黏就真的有點惱人了,

黏頭髮黏灰塵黏到她快崩潰XD

但人家官網有交代初期使用時多少會沾黏微量毛屑與灰塵,

所以柚柚的應該才是正常的?

還是因為柚柚的是i7+的殼,我的是XR的殼,

所以我的微奈米吸附功能有Level up,不太黏毛屑與灰塵?

 

看到這你可能想,

那標題到底在下什麼!!!

重點來了!!!!

這反重力原來是有效期限的!

一個多月後柚柚手機殼的反重力就失靈了XDDDD

玻璃黏不住,但因為還是有微弱的微奈米吸附功能所以非常的止滑(?)!

都不用擔心手一個不小心把手機揮到地面(誰會這麼不小心!!!!!!

雖然他失去了反重力只剩完美(?)止滑功能,

至少還是個美麗的手機殼啦!

而且那麼便宜~

有漂亮就好(買錯東西時最需要的不是自省能力,而是放錯重點的能力

但但但,

我的雖然一開始很不黏毛屑與灰塵,現在甚至摸起來完全不會黏黏的,

吸附玻璃能力卻依舊健在!!!!

只是要注意黏到玻璃上時要用力壓中間,

不然還是黏不緊~

至於柚柚手機殼觸感依舊非常的黏,

連用酒精棉片也去不掉她的黏,

結論就是柚柚買的那款不只防滑還能黏毛屑與灰塵!

非常適合冬天帶出門,

外套沾滿毛屑可以用手機殼黏一下(被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