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看到Han.W的活動體驗廣告,主打讓顧問為你挑選適合你靈魂的衣服,重點是不只活動免費還會送Jo Malone滴管小香跟塔羅占卜,人家都那麼大方要免費送你東西了,當然好XDD

此時心中突然響起一道聲音。

Related image

喔喔喔!對!!!不能吃太胖(誤

我是說不能貪小便宜!

只有白癡會吃白吃的午餐,於是內心小劇場開始爆發,會不會進去試完沒買鐵門就會放下來出不來?!

但我又真的很想要小香跟塔羅(不小心太誠實了XD),信女只好求助Google大神開示,Google大神說了很多,但總結就是"是真的不用錢!不會用力推銷!而且店裡衣服不會太貴,價位在1000左右",大神都這麼說了,那還有什麼好猶豫的!!!馬上推春桃跟柚柚入坑。

在網路上填好基本資料後,當晚就接到Han.W電話來約時間,而且活動前一天還很貼心地打電話來提醒+簡訊傳送地址(可能因為很多人在附近繞阿繞就是找不到XD

 

活動當天在簡訊教學指引下,我們很快就找到了Han.W。

一進門就看到店裡已經不少人。

IMG_3151.jpg

而且氣氛也滿讓人放鬆的~只是冷氣沒有很強!?還是是因為我們遲到剛奔跑完的關係?(這是壞榜樣大家千萬不要學XD

進門後顧問請我們先填問卷。

除了基本資料外,都是一些很簡單的問題,比如說工作、生活、愛情、衣服、靈魂對你而言是什麼?你想呈現的第一印象?

IMG_3153.jpg

寫完後顧問只看了一眼最多三眼說出我們的靈魂屬性,我以為過程應該會是摸摸手掌、額頭,看看掌紋、面相,低頭沉思個30秒再掐指一算說!

只看表格居然能看出靈魂屬性,我實在太震驚,忍不住跳針一直逼問顧問到底怎麼看出來的!顧問只是帥氣的用手指指表格。

這,算有回答嗎?XD由於求知慾太旺盛,回程的路上我們三個還一直討論到底是從哪個問題決定我們的靈魂屬性?但樣本數太小,所以根本得不出結論XD

 

言歸正傳,顧問說我是精靈(下圖左),柚柚有點複雜,是治癒者加貴族(下圖中),春桃是貴族(下圖右),

當顧問一說出柚柚是治癒者時,我差點沒跪下,怎麼這麼準!柚柚在我們1319團裡簡直是所有人的媽媽,平時煮飯削水果給我們吃,心情不好還會給我們拍拍。

聽到春桃是貴族時,我已經直接五體投地趴在地上,真的很準啊!春桃吃的用的穿的都要是好的,光是臉上的保養品跟化妝品,每天都是好幾十元的往臉上抹,連幼稚園都是他自己一間一間去挑,挑法是去廁所看有沒有乾淨香噴噴XDD最後春桃媽只好把他送去私立貴姍姍幼稚園。

接著顧問依靈魂屬性推薦合適衣服。

像精靈因為內心小劇場多、報喜不報憂,朋友聚會時會是那個炒熱氣氛的人,無形間一直在提供能量,根據質能守恆定律,衣服要穿活潑一點、圖案多跟顏色亮的來把能量補回來!(看到這裡疑惑顧問怎麼會說出質能守恆定律的,好啦,我承認質能守恆定律是我自己亂加的XD

治癒者加貴族顧問則沒有說,可能太難用言語表達,所以顧問決定跳過浪過以身體力行?

貴族則是腦袋不好,她完全忘記顧問有沒有說XDDDD

 

說完靈魂屬性,顧問Winnie接著帶我們到鏡子前,幫我們分析體型跟解釋合適的衣服。

我跟柚柚體型很相似,大腿都比較有肉,褲子適合穿A型的然後長度要超過最有肉的地方。

身高有待加強XD所以尖頭鞋可以幫我們延伸做加強。

為人不夭壽但腰瘦,下班身最好穿高點,大概在肚臍以上3個指節。

春桃則是骨架比較大,所以穿T-shirt的看起來會比較壯。

接著就是愉快的試穿時間了

 

第一套

IMG_3191.jpg

認真說起來這其實是微調後的第一套,精靈(左)一開始下半身是搭鄉村風碎花百褶裙,但穿完不只自己覺得彆扭,友人也覺得實在不是我的風格,於是Winne幫我換成了牛仔裙,Winne抓著牛仔裙出現時,我眼睛就亮了!Winne catch到了!!!!這就是我衣櫃裡該出現的衣服!

上衣也很是我的菜,而且友人一直覺得上衣很適合我,在我們試穿時,有另一個身材超好、不管穿什麼我都覺得好正的女孩也試穿同一件上衣,友人就覺得在他身上雖然也好看,但我更能穿出衣服的味道,說實話我是感覺不出來,但聽起來心花朵朵開就是了XDDD

貴氣治癒者(中)的則是非常完美!!!!完全沒有微調也不需要微調就是柚柚的風格,但神奇的是柚柚雖然有雷同的上衣,下半身卻是他從來沒穿過的版型,這麼適合她的衣服她居然以前都沒穿過!!!!因為她以前以為穿了會讓她線條不好。

貴族春桃(右)一開始是一件藍色針織波浪紋上衣,也不是春桃會穿的衣服,後來Winnie抓了圖中這件黑色後背大V蕾絲上衣出現時,我內心的鐘再次敲響"Winnie又catch到了!!!"。雖然春桃沒有類似的衣服,但那確實是他的風格啊!

試穿完Winnie還會幫我們搭合適的鞋子,帶我們到店裡採光最好的地方拍照,用的還是我們自己的手機,而且還會姿勢指導!!!!有夠佛心啊!!!!

 

第二

IMG_3192.jpg

這件梅粉色蕾絲上衣我超喜歡 💕 超適合穿去參加婚禮阿!

其實一進店裡時,我就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在去法國參加婚禮前,我逛遍網拍、東區大小店,最後甚至到法國後前兩天也狂逛街找小洋裝,但就是找不到!

台灣的不是太休閒就是太貴,超多破布居然要三五千!!!!!!

法國雖然打對折但一樣要三五千XDDD而且剪裁都是我撐不起來的QQ

最後只好拿原本就有的衣服來搭,殊不知搭出了米妮裝,只好不斷說服自己"古堡婚禮麻~米妮出現在城堡很合理!!!"(現在想想只覺得很荒謬XD幸虧法國友人O沒有棄嫌我QQ

註:其實這件梅粉色上衣裡面可能再穿個小可愛比較好,但我想說君子"坦蕩蕩",沒東西怕人家看,加上一時不察,就這樣直接穿了XDDDD

 

春桃換了一件綠色褲子,好看但合身剪裁加上尺碼太小,所以穿起來沒有第一件黑色褲子舒服自在~也沒有第一件黑色褲子修飾。

柚柚雖然跟第一套的顏色一模一樣的組合,但風格感覺更優雅了!!!!一樣很適合她!

然後柚柚的上衣其實跟春桃的上衣是同款不同色,只是穿了不同面,一面若隱若現,高平口蕾絲,一面則是開大V讓你看個夠XDDD

IMG_3193.jpg

接著Winnie甚至主動提議幫我們拍獨照,不只姿勢指導,還拿店裡各式東西來搭XD

IMG_3194.jpg

拍照時請側身,雙腳一前一後,把腳尖指向攝影師~

 

第三

IMG_3195.jpg

這雖然也是柚柚風~但我被前面驚艷到已麻痺,覺得這洋裝還好~

但柚柚的那條腰帶我覺得很可愛!紅色真皮調整方式也很特別!

IMG_3196.jpg

綠色碎花洋裝版型很美。最喜歡它那開高衩設計,現在夏天最需要這種通風設計阿,沒人看見時可以直接撩起來XDDD

現場看是美美的墨綠色,但可能因為是滑面的關係照片拍起來不是很好看~

IMG_3198.jpg

就說他們家洋裝真的很威吧!!!!

版型顏色都美,但白色內裡看起來比較成熟,如果內裡是深色的可能會更好!

IMG_3197.jpg

我們真的玩開了,各種拍照姿勢XDDD

剛好也可以讓大家看看洋裝細節。

 

第四

IMG_3199.jpg

這件就真的威到無與倫比了!!!!!!!!!超級無敵美!!!!!!

我跟春桃都風狂叫柚柚買!而且我們兩個也都拿來試,真的是誰穿都可以,誰穿都好看的超級戰袍!這這這不能穿去參加婚禮阿,要也只能穿去前男友的婚禮(誤

價格我也覺得非常合理,原價3280滿千折百後是2980,完全可以啊!我之前看到那些破布都要三五千了!!!!這件簡直超值!

IMG_3201.jpg

Winnie幫我們搭的時候,我們也可以自己看有沒有想穿的再跟他說。

所以我不知道哪條筋不對就抓了這件,怎麼可以這麼鬧XDDDD

其實我好幾度想把這張照片刪掉不要上傳,但為了將來自己哪天心情不好可以自娛甚至娛人用,還是留下來了。

 

IMG_3203.jpg

這件也是春桃自己抓的,他是個條紋控,喜歡大V衣服,覺得洋裝如果有口袋就是件好洋裝,這件剛好全部都符合!

所以他一看到就覺得是他了!!!!

 

全部試穿完後,Winnie讓我們坐在小桌前,泡了薄荷茶給我們喝,請我們坐一下我們想想有沒有哪件是喜歡的,接著她把我們試穿過的衣服全部整理到我們面前後,就離開讓我們自己討論,很是貼心無壓力!

經過天人交戰漫長的討論後,春桃帶走了紅色皮帶跟藍色條紋洋裝,我帶走了梅粉色蕾絲上衣、紅色皮帶跟加價購小可愛,柚柚則是還在天人交戰XDDDD

這次我們總共在店裡玩了2個半小時有,很有趣的一次體驗!

其實Winnie說的不只這些~但我打這篇打好久,相信你們也已經看得很累!

至於說好的試管小香也有,只是現在生意太好發光了,所以Winnie請我們下次再拿,塔羅則是一張劵,可以帶一個朋友一起去,一人問一個問題,塔羅的心得等我去完再跟大家分享~

 

試穿體驗重點整理

依照你喜好風格來Level Up

Han.W的雖然主打按照你的靈體來穿衣服,但顧問不會完全不顧你實體的喜好,硬挑個你完全不會穿的衣服給你,而是會依據你平常熟悉的風格,為你挑選你平常比較少嘗試或不敢嘗試,但其實也在你風格路線內、其實你撐得起來穿了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衣服。

嘗試新風格也交流新資訊

Han.W的試穿過程也很舒服,除了顧問會尊重你的意見外,感覺就像是一個資訊交流站一樣,像是Winne就有推薦我們一家高CP的整骨診所(畢竟我們年紀有點大了,有這種需求很正常的,大家不要大驚小怪)而我們則回報她辦哪張信用卡最超值。

顧問不會推銷只會推坑

然後根據我現場觀察發現,如果你穿完真的都不喜歡,只要老實跟顧問說,顧問只會說"好唷!那請你再稍等一下留個資料就好唷。"(留資料是為了領小香跟塔羅牌

如果你有喜歡的她當然就會努力推坑了XDD但大家也不用怕,顧問會依照你的需求跟預算來推~

而且買東西就是需要被推坑阿!(還是只有我這麼病態XDD

閨蜜一起來,推拉恰到好

加上我們台灣女孩普遍穿衣都比較保守,偶爾又會被鬼遮掩一下,死命地想買不適合自己的衣服,對於適合自己但沒嘗試過的反而又躊躇不前,這時候就需要被推一下或拉一下啊!這就是買衣服會跟閨蜜一起去,沒一起去就會在更衣室裡傳照片騷擾她們的用意XD

所以我覺得去Han.W最好跟閨蜜一起去!一來你可以更自在,勇敢地跟顧問表達你的喜好,而且除了顧問適時推坑外,還有閨密在一旁一起推XDD當然拉一把也很重要啦~

衣服偏正式,價位有點高

店裡的衣服比較少T-Shirt那類休閒的衣服,大多是氣質、優雅,適合約會、婚禮、相親(?)那類需要把美麗值開到最大的時候穿的,所以我跟閨蜜們已經約好明年婚禮前大家一起再來一次XDD

然後因為我是重度網路購物成癮者,沒事就在逛網拍XD春桃則是雙軌並行,實體店面也很常逛!但他們家的衣服不像是批來賣的,在外面看過的幾乎沒有,本來以為是不是他們自己打版的,問了顧問後她表示他們店面的衣服是跟設計師合作,自己打版的則是擺在塔羅那邊賣。

網路上心得文說價位大概1000上下,但可能她們訂價策略有調整,還是我們都挑到貴的XD這次試的上衣基本上都一千多,裙子則是兩千多,洋裝也是兩千多,我覺得洋裝很超值!多塊布但價格一樣!!!(大嬸性格不小心顯現

但春桃說洋裝就是洋裝,裙子還能各種搭配蹦出新滋味!比較超值!!想想好像也有道理,買來直接穿一整個禮拜都不是問題!(但Winnie表示同事們可能會覺得大有問題XDDD

 

結論

衣服美不美不是重點,重點是穿上它的你會充滿自信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們一樣在Han.W更認識自己、嘗試更多可能,學會更多拍照POSE,培養出沒有顧問也能發掘更多襯托出自己美麗的衣服。

然後如果有發現什麼好貨的,快來互相傷害XDDD

arrow
arrow

    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