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may contain: night

Image may contain: night, sky, text and outdoor

拖了超久的烏嚕嚕心得終於來了!對此次烏嚕嚕之旅我們只有兩個要求,一是要能擁星空入眠,二是要去國王峽谷,因為沒有人單提供星空帳篷(Swag)出租,所以只好報團,心想也好,這樣就可以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當個公主輕鬆玩烏魯魯,結果是人沒那個命格就不要天真妄想,不只公主沒當成,還淪落成傭兵,四天來最常唱的就是精神答數,然後還真的是學會堅強、確實、速決、沉著、忍耐、機警、勇敢。

 

"堅強"
烏魯魯的凌晨OX冷!只有3、4度,而且星空帳篷雖然我稱呼他為帳篷,但其實他就是塑膠布裹身,早知道就帶個八捲時捲的報紙!流浪漢都比我們還溫暖啊!!!!冷到我生平第一次覺得夜晚怎麼這麼漫長,冷到我生平第一次這麼期待起床,冷到我不想要小腿。

"確實"
整團除了我們外幾乎都是外國妹子,雖是妹子但腿還是比我們長1萬倍啊!他們的一小步是我們的小跑步,領隊妮可又非常在意有沒有在預定時間內跑完行程,行程之緊湊,我們幾個小短腿只好不斷精神達數,不斷落後,再追上,再落後,再追上,然後依然是團隊最後XDD

"速決"
剛剛說了,妮可幫我們排了個超緊湊的行程,從起床到上車只給我們20分鐘!而且他知道我們會偷訂更早鬧鐘起床悠悠哉哉刷牙洗臉妝水水,於是露宿野外的那兩晚他完全不告訴我們幾點要起床,每天都是在她甜美的聲音中甦醒,然後驚醒!彈起來!快速捲星空帳篷!收睡袋!刷牙洗臉!上廁所!收行囊!上車!有夠速決!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有潛力動作可以這麼快!

Image may contain: night and text

"忍耐"
想洗澡洗頭但好麻煩夜好深,只好忍耐到隔天在洗!(Oops!被發現我沒洗澡了XDDD
想上廁所但好黑好冷好可怕,只好忍耐到隔壁的忍不住先起身,然後跟他一起去!XDDDD

"機警"
塑膠布裹身,不只擁星空,還擁沙擁草,那風沙吹得我想唱我是瘋兒我是傻,到底為什麼要堅持在星空下入眠,星空這種東西又不會跑掉,晚上出來看看,然後回飯店睡覺不是很好!星空是有了,但完全無法入眠啊!而且這太融入大自然,在廚房時看到小野鼠出來找食物,萬一半夜小野鼠也想跟我取暖怎麼辦!!!!!只好隨時提高警戒,然後安慰自己幸好是冬天,沒有蛇!幸運的是兩晚小野鼠沒有鑽進來(難道他家比我更舒適更溫暖?他其實是看不上我的窩?),但也意外看到比路燈還亮的月亮原來跟太陽一樣會換位子!!!

"勇敢"
最後一晚有賓客來訪,還為我們送上了禮物,那禮物平時是挺可愛,但成了禮物就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這四天雖苦了老身,但心靈卻很富足很美麗!!!!就讓我來告訴你們這一路上發上什麼事吧!

☆註:
選購行程:
【背包客最愛】烏魯魯+帝王谷精彩露營4日遊(艾爾斯岩出發/艾爾斯岩返回)
https://www.fittravel.com.au/product/ayq375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魯魯 星光帳篷 澳洲
    全站熱搜

    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