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機才上個廁所,領隊妮可就等不及找來要我們快快上車。

接著要我們一人要有3公升的水,剛下飛機哪來的水!連僅存的剛剛都貢獻給廁所了(誤)

只好花了台幣280買兩瓶!有夠貴!

但我們根本沒喝那麼多,三天都喝不完3公升,每天揹去爬山,你說是不是像傭兵!可是妮可堅持,所以建議大家帶空瓶來,一下飛機馬上找飲水機裝好裝滿!

 

剛看到烏魯魯,大家好是興奮!

根據妮可表示,烏魯魯其實就是一塊大石頭,他是當地原住民的歷史課本、地圖、寶藏,烏魯魯上有神蹟,神蹟說的是他們祖先的故事,由於故事內容打打殺殺,我這裡又是普遍級因此就略過不說。

原住民可以透過烏魯魯知道哪裡有水源,所以說是他們的地圖,然後烏魯魯本身還是兩處永久水源處,所以說是他們的寶藏,你可能會問寶藏不是應該是錢嘛!??傻孩子,有人煙的地方一瓶水都賣140台幣了,你在嚕嚕人煙稀少的裝來賣不就是錢了!(誤)我是說因為嚕嚕在沙漠,所以水比金子更珍貴啦!

 

說實話,嚕嚕遠遠看確實是很美,但近看真的還好而已。

雖然有很多"因為原住民覺得太美,只能親自來欣賞不能拍照外流,被Ranger抓到偷拍會被罰5000澳"的sensitive site,但我覺得好像也沒有特別美?

所以我嚴重懷疑其中有蹊蹺!該不會真的有大秘寶(航海王看太多的遺毒),

 

而且行程頗是單調-就是繞著嚕嚕走一圈,簡單好走是沒錯,但就是少了點挑戰性。

你問攻頂嚕嚕嗎?雖然現在還沒明文禁止(2019年10月開始禁止),但都說了嚕嚕對原住民很重要,如果你還硬去爬他,那你這行為就跟去爬別人家祖墳還在上插花尿尿自拍po網一樣白目!

而且妮可說她帶的團從來沒有攀登過嚕嚕,是說看那陡峭的壁再想想背上的水,我覺得訓練強度已經很足夠!不用再增強了!

如果你真的~真的還是很想攀爬人家的祖墳的話,可以試試在2019年10月前報名亞洲團,友人之前報名的團就有攀登烏魯魯的行程。

 

*嚕嚕自產自銷神聖的水*

Image may contain: outdoor and nature

繞行嚕嚕時,發現可以裝水!!!到底為什麼要我們揹三公升!!!開心裝滿後小酌一口,差點沒噴的友人滿臉,太神聖了!我這汙穢的心靈承受不住這神聖的~鐵銹味啊~~~


1.圖為嚕嚕的水源處,這水應該就是來自於此的
2.魯魯紅紅的外表其實就是因為他生鏽了
3.有喝神聖水的友人及我三天後都感受到大地的力量、母性的召喚,生理期硬是提早了三五天還同時來!

 

*千奇百態的嚕嚕*
 

行程雖然沒有挑戰,但也是搜集了嚕嚕的千奇百態,有孔洞嚕、嘴唇嚕、碎石嚕、海波浪嚕、焦土嚕、粗皮嚕、容光煥發嚕、黯淡無光嚕,最後則是親切的歐嚕嚕!!
 

*晚餐與夕陽嚕*

Image may contain: sky, food and outdoor

晚餐居然是熱熱的中式炒麵!而且超!級!好!吃!

我們都做好心理準備這三天會沒亞洲菜沒熱食,也做好生理準備-出發前一晚爆食日式料理、回到文明第一餐要狂吃韓式料理說!

真是太感人了~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food and outdoor 妮可真的好棒棒😭😭看著妮可炒麵的背影,簡直最帥沒有之一!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food

而且這炒麵中西方人都愛!!!

Image may contain: sky, cloud and outdoor

Image may contain: sky, cloud, outdoor and nature

雖然冷的我鼻水直流,但熱熱炒麵跟美美的景色美美的嚕嚕撫慰了我的心啊~

#沙漠溫差大
#太陽好重要
#傍晚雖然有17度
#但體感溫度只有8.7度

 

*晚餐後的歡樂歌唱時間*
晚餐結束後,妮可說大家都有幫忙洗碗好棒棒,為了給自己愛的鼓勵,於是開啟車上KTV模式(認真覺得領隊難當,帶隊、煮晚餐、開車,還要手動變換燈光製造KTV效果

 

 

 
arrow
arrow

    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